2017产出汇总


 

【全职高手】

[无CP]二百五      

[叶蓝]我在找你啊

[叶蓝]踏雪寻梅

[索夜]你贩剑吗?不,我制杖

[喻黄]性转段子

[肖戴]The first kiss is under the snow

[张新杰x你]思归

 

【梦间集】

[圣紫]口红

[圣紫]舞者

[御蜂]

[绿金]记一次kiss

[全员]众生道  

(一)(二)  

(三)(四)  

(五)(六)  

(七)(八)  

(九)

   以上是今年全部产出。

  做超链接的时候没想到细细碎碎地写了这些篇目,加起来字数也不多,质量也并不很高,感谢各位看官的捧场,你们对剧情的每一句夸奖或是讨论都是对我的莫大鼓励。

  今年的产出里意义最重大的是索夜的那篇制杖和梦间集的众生道。制杖是第一次尝试这种paro,也是字数新高,算是长篇众生道的磨刀石吧;其中3和4的更新时间隔了很久,没想到居然有人评论说等了很久、终于更了好开心,看到这些评论我也很开心,谢谢那些记得它的姑娘们。

  另外众生道是我第一次打算写长篇,而且并不会单纯的让角色谈恋爱,而是要通过这篇文表达一些东西,可以说是迈出了新的一步吧,但是真的很忙,估计更新也不会很频繁,望大家谅解。

  感觉自己这一年里文笔有好一点,但是文风还没成型,也是以后的一个努力方向。今年发生了很多事啊,中考考上了自己喜欢的学校,和很好的朋友闹翻了又和好,还有一堆大的小的事情,真是令人头秃。希望2018好一点吧学业顺利,家庭安康。

  今年想要紫薇软剑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