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离萱的一些想法

 
* 最戳我的画面是吴文萱脸上挂着眼泪,勉强抬起戴了手铐的手去给陆离擦泪。




*陆母和喷漆写字的大叔争执时,吴文萱捂着一诺的嘴牵着陆离一直走,大叔注意到他们之后她赶紧把两父女带走。在电梯口说“我保证不会让咱妈受委屈”“等我回家吃饭”




*吴文萱一直是笑着对陆离,眼神非常温柔。她知道陆离遭受过怎么样的苦难,她也能感同身受,所以她一直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抚陆离。




*吴文萱在以前的家庭中并不是作为女儿存在的,而是以扭曲的奴仆的身份服侍着那一家贱人。在这种环境下她对他们的态度会变得偏执而充满攻击性,杀意日渐增大;同时,她也会因为自己与简单快乐的同龄人不同而感到难过受伤。嫁给陆离之后,受到陆母与陆离的爱护,吴文萱终于能在一个温馨的家庭中当一个普通而正常的人。这能使她感觉到摆脱了以前的噩梦,于是加倍的爱现在的家人,也就是陆离。




*吴文萱说陆离是个英雄,原因之一是陆离负责她养父母家的案子,结束了她以前的噩梦。陆离在她眼里是正义的化身。所以在审讯室里,当陆离挣扎着要不要说出“正式逮捕你”的时候,她一直笑着用眼神鼓励他说;在被董令其挟持的时候,她不愿让陆离杀了池震,主动表示“我是个杀人犯,让他(董令其)杀了我吧。”这也是因为她不愿意看到陆离违背内心去杀人,或者说她知道自己没办法再陪着陆离,因此自己牺牲也没关系,只要陆离的兄弟池震还在,还能陪他走下去。





妈的为什么两对官配全是刀


评论(6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