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五〔三〕


11.

  还是作文课。
 
  不过这次是雷文共赏。

  “哥哥搂着他的女朋友,拿着外套盖住她,告诉我她发烧了,另一只手摸出手机,迅速拨打了110……”语文老师念不下去了,忍不住开始哈哈哈哈哈。

  黄少天:“哈哈哈哈哈打110是什么鬼啊不是要打120吗哈哈哈哈”

  张佳乐翻个白眼:“发个烧还要叫救护车,逻辑被狗吃了。”

  方锐严肃脸:“震惊!女朋友深夜发烧,男友竟无情拨打110。”

12.

  方士谦写着物理作业,突然用笔扎扎前面的魏琛:“诶老魏,发现电流的磁效应的是啥实验?”

  魏琛眉头一皱:“奥尔良实验?”

  (其实是奥斯特实验)

13.

  学校惯例,体育中考前会有模拟考试。正好当天下着小雨,有人抱怨:“怎么下雨还跑啊。”体育老师拿着麦大声地喊:“这么一点雨算什么啊?!到时候中考要是这种天气一样考!”

  然后,突然间,哗——地,这雨就下大了。

  体育老师:“……解散!”

  人们喜闻乐见地跑回课室,苏沐橙坐在位置上拧头发:“刚刚天也不是很阴啊,怎么突然就下大了。”楚云秀拿纸巾吸衣服上的水:“听说六班的人刚刚在唱《王妃》”

14.

  王杰希正好路过去打热水,闻言诧异道:“你们不知道今天萧敬腾生日?”

15.

  老师在讲政治试卷:“讲如何继承长征精神的,一定要写到‘宣传 长征精神’。”

  苏沐橙捂脸向戴妍琦:“我可能是没救了,老师讲到宣传那里,我第一反应居然是安利长征精神。”“……这安利我不吃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我不久前发现,我们化学老师,也是个大小眼,左眼大,右眼小。

 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

  文里写的全都是真人真事,所以萧敬腾那个是真的233333,肥佬当天还说:“模考下雨,我们老师心都碎了,你们还在欢呼。”

  更想2333了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