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屠倚]日常段子

@非衣裴 点的屠倚,再次尝试新风格,短小段子。

1.

屠龙:我CNM!!!

倚天:截图了,发给玄铁。

屠龙:我靠你住手!!!

2.

屠龙:借我条裤子——这条我穿不上,明知道我屁股大。

倚天:这弹力很好的。

屠龙:你说我的屁股还是裤子?

倚天:我的屁股……不是我是说裤子。

屠龙:弹力都挺好的。

3.

倚天洗了个苹果。

屠龙:给我吃一口。

倚天:不给。

屠龙:给我。

倚天:不给。

屠龙握着倚天手腕,强行把苹果拽过来咬了一口。

倚天怒了,抬手就是一巴掌,屠龙躲闪不及。

“啪!!!!!”

玄铁:……

玄铁去拿药酒给屠龙擦脸。

4.

  屠龙强迫倚天躺在他身边。倚天侧着身玩手机,看的屠龙心旌摇曳,凑过去想要亲一下。

  倚天手抖,掉了手机。

  “啪!!!!!”

  屠龙脸上顶着一个方形红印上了一天的班。

5.

倚天:你不喜欢她?人家可是黄瓜大闺女呢。

6.

屠龙:倚天,来决斗。

屠龙:喂?倚天在吗?在吗?

屠龙:哥哥?祖宗?

屠龙:大爷?

倚天:老娘们儿闭嘴。

7.

  倚天有个特别喜欢的大玩偶,小时候生病的时候玄铁给买的。

  屠龙手贱,老喜欢骑在它身上掐脸。

  有一次被倚天看见了。

  倚天暴怒,表面十分冷静。他一手把屠龙脸朝下按翻在床上,二话不说就把他屁股打了个通红。

8.

  屠龙骗倚天陪他看恐怖片。

  恐怖片伪装的很好,乍一看仿佛是个小清新,当女鬼在半暗的环境中探出头来时,倚天忍不住一手攥上了屠龙的大腿,等到女鬼把头收回去,才缓缓放开。

  女鬼再伸头,倚天再攥。

  女鬼再收头,倚天放手。

  ……

  如此反复几次。

  屠龙:哥,放过我。

  女鬼:没眼看鸭。

9.

  绿竹棒:为什么倚天那么讨厌屠龙?

  金铃索转头看,屠龙缠着倚天决斗,倚天目不斜视,拽过屠龙的围巾把他带走了。

  金铃索转回了头。

  金铃索:傻子。

  绿竹棒:???

评论(2)
热度(23)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