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五〔一〕

*用班里同学的梗,记录一下大家干过的SB的事
*大写的OOC
*假装整个联盟都在一个班
*本篇无CP

1.
  晚修下课,戴妍琦伸个懒腰,歪头一看,桌边挂着的垃圾袋已经满了,放下笔打算把垃圾拿去丢了。
 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边聊天,身子倚在桌子上,脚搭在喻文州椅子上,堵住了过道。
  戴妍琦把垃圾袋伸向他,示意他让开,黄少天无比自然的接过,说了声谢谢,拿去丢了。然后飞速跑回来,懵逼地问:“我为什么要说谢谢?”
  戴妍琦在一边笑成傻逼。

2.
  刚刚住进宿舍的那晚,戴妍琦和隔壁铺的苏沐橙聊的热火朝天,直到吹预备哨了还没有熄灯。数学老师来查房,皱眉:“怎么还不熄灯?”
  戴妍琦赶紧从上铺爬下来,正好睡迷糊了又被吵醒的柳非从蚊帐里伸出个头。她的蚊帐比较厚实,不透光,加上柳非肤色白皙,当时黑发遮面,戴妍琦一回头,于是……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  408上下左右的宿舍的人都听见了惨叫声。

3.
  入学一个月了。
  408扣了三分了。
  要是再扣分,就没有文明宿舍了,就要罚搞卫生了。
  408众人吃完饭,提心吊胆地来到教官的公示栏处,登记表上赫然写着“408扣两分——晚上有人讲话。”大家齐唰唰看向苏沐橙和楚云秀,她们扭开头,新播的电视剧很好看所以就多聊了一会嘛。苏沐橙轻轻咳一声:“大家放心,我会弥补的。”
  苏沐橙整整头发,手背在身后,狠掐掌心,逼出一点眼泪来,开口说:“教官,你给我们一次机会吧。我们保证下次会改的。”
  苏沐橙什么人?班花!想象一下,一个柳眉杏目的美人眼含泪光的望着,乖巧地保证下次不再犯错。饶是女教官也有些动摇,这么乖的孩子,应该很可信,于是大手一挥:“行吧,这次就免了,下次可别再讲话了。”
  苏沐橙点头出去,一抹眼泪,打个响指,得意的说:“搞定了。”
  众人目瞪口呆,美人计还能这么用?

4.
  体育课,男生们准备蛙跳,黄少天卷起袖子,信心百倍地开始做起跳的动作。看他——好!黄少天飞出去了!脚跟着地了!重心转移到脚尖了!哎呀没踩稳,脸栽进沙池啦!
  在一边围观女生纷纷转过头去,肩膀高频率的耸动。
 
5.
  晚修7:00开始,但是班主任要求6:30到教室,安静的写作业。
  安静,写作业,都是不可能的。至少在大部分人身上是这样的。学霸方王二人组就开始刷题了。方士谦写数学,王杰希写英语。
  方士谦写到一道难题,托腮拍脑愣是不会,拍桌子大喊一声:“我怎么设不出来呢?”一旁咬着吸管的王杰希被呛着了,在场的人哈哈大笑,方士谦抬起头,根本get不到他们的笑点。
  你们笑什么啊?你们到底笑什么啊!

6.
  学校有一个罪恶的规定。
  每周日回校的晚修,考数学。
  但是卢瀚文会怕吗?人家可是跳级生!跳了两级的!
  但是刘小别累啊,每周一都要被小孩子拉着比成绩。刚开始还能拉开较大差距,到后来卢瀚文追上来了,差距就不明显了。
  刘小别拿着这次的试卷,恨不得抽死自己,眼瞎看少一个条件选错了一道选择题,这下就比卢瀚文少了三分。他把试卷塞回抽屉,死活不给卢瀚文看。
  卢瀚文的心情,那叫一个百爪挠心!趁着刘小别和同桌袁柏清下课去打水,在刘小别的抽屉里偷偷的翻找起试卷。
  袁柏清先回来了,看着猫着腰偷偷找试卷的卢瀚文,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伏在他耳边,用一种尖利而扭曲的声音尖叫了一声。
  卢瀚文瞬间吓瘫在刘小别椅子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瀚文和小戴的几段是我的亲身经历。

  刚刚写到五的时候,我班一个男学霸忽然微信找我聊主题班会的事,对,就是接过我手里垃圾那一个,聊了半小时左右。
  我想说但不好意思说,其实我不想说话!我想写文啊!你又不给我提供素材你吵什么吵!
  可人家是大佬,下学期数学物理靠他救了,只能闭嘴。
  委屈。
 

评论(9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明明如月/Powered by LOFTER